母雞拳

玩法:

1.雙方先決定動作: 公雞: 雙手合掌擺在頭頂. 母雞:雙手叉腰.小雞:雙手食指放於嘴唇兩旁

2.雙方將左手張開.一邊先用右手拍左手心再拍對方的左手心. 一邊念著:我家(拍自己的左手心)的我家(拍對方的左手心)的我家(拍自己的左手心)ㄘㄟ、(猜拳).喊到「ㄘㄟ、」時猜拳。

3.贏的人喊:「我家(拍自己的左手心)的公雞(雙手合掌擺在頭頂.)我家ㄘㄟ、(猜拳)」,

  輸的人喊:「我家(拍自己的左手心)的小雞(雙手食指放於嘴唇兩旁)我家ㄘㄟ、(猜拳)」

  雙方平手,則須齊喊:「我家(拍自己的左手心)的母雞(比出動作:雙手叉腰)我家ㄘㄟ、(猜拳)」

4.如果有人喊錯或是比錯動作就輸了.如果沒有.就繼續猜拳.

遊戲重點:猜拳後判斷要做的動作/ 節奏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猜拳遊戲 親子遊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jryu 的頭像
    linjryu

    linjryu的部落格

    linj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